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柯市長不要住海邊管很大,請停止不明究理發言! 一句淡水輕軌將虧到不醒人事,柯市長搖身一變又成為了交通專家、都市計畫達人,先不論交通建設是為了都市發展延伸,台北市位於首善之都享盡地價好處不談,提供居住品質良好、便利大眾運輸本就是政府平均發展的措施。淡海輕軌計畫最早可是2006年交通部報給行政院核定的計畫,柯文哲這一發言,不就狠狠打了當時的陳水扁政府一個大耳光嗎?… 更多 雙北本就是共同生活圈,很多民眾工作在台北市,但居住因為高房價等其他因素故只能選擇新北市,政府應就交通建設完善來讓民眾能便利的往返,居住新北,不代表沒有權利和台北市民一樣使用到四通八達的捷運系統,柯文哲市長發言根本就是真天龍國人,坐擁台北市便捷捷運,看著別人笑稱「會虧本」,難道捷運系統是台北專屬? 內湖塞車問題持續無解、北市近三年大眾運輸使用率停滯不前、忠孝光復路口的大巨蛋持續擺爛,隨便想就可以提出數個台北市亟待解決的問題,敢問柯市長還有心思管到別人家?看到別人建設都覺得是不醒人事,也許是想起擔任急診室醫師時的狀況;放心,再一年多,就可以回去重操舊業了!到時,記得要保持不分藍綠的醫師精神、把不醒人事的病患都救回來歐! https://udn.com/news/story/3/2305260
超連結 UDN.COM

柯文哲評淡海輕軌:「會虧到不省人事」 | 地方 | 即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主持交通會報時,針對交通等公共建設規畫化表達意見,他指出,許多建案、公共運輸措施都沒考慮到人口構成...
留言
  • 許焜銘
    柯文哲連自己的專業都出錯,還厚顏無恥的譏笑別人,真的稍微得意就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