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英文版的駕照筆試答案竟跟中文版不同?有誤?!】 日前接獲陳情:在我國駕照考試英文版的題庫裡,有一些題目答案有誤,恐會造成外籍人士的誤解,我在昨天質詢時,請交通部要檢視駕照英文題庫的正確性。 民眾反應公路總局的駕照筆試題庫中,「機械常識」內容答案有誤,因其想要考英文版本,在練習英文版文時,發現與認知有出入,因此再回過頭去查看中文版本,更發現中英文兩者的答案竟然不一樣,最後更發現題目不一樣。 例如,… 更多
在英文版的第56題:
You can remove the muffler in order to increase engine power.(O)
中文版的第57題:
為提升引擎動力,可拆下消音器。(X) 相同的題目,不同版本的語言答案卻截然不同?! 同仁比對了一下中、英文版本,似乎在50題之後的題目內容就不太一樣,如此是否會影響到(英文版本)考生的權益?以及錯誤的認知呢?再者,其他不同語言的版本是否也會有類似的問題? 交通部表示會儘速通盤檢視,並檢討改正。 #駕照筆試題庫
圖片
留言
  • 呂信雄
    台灣X
    國外O
    實在呀,沒啥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