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親愛的朋友們,感謝有您
這五年來,承蒙許多市民朋友的支持,以及各種對於竹北更好的新思維,都是陪伴和滋長這股前進的無窮力量。
今年,有意參選縣議會正副議長的議員同仁,都是一時之選,為了維持地方政壇和諧,幾經深思考量,我決定放棄競選連任副議長一職,重新回歸議員本身,沒有職級附加的相關業務,我相信更能全心全力服務竹北的所有市民,並努力去實踐對教育和環境的政見理念。再一次感謝這五年來縣議會議員同仁及全體職員對於林為洲副議長辦公室的協助與支持。謝謝您們,也希望朋友們持續為林為洲議員團隊加油,對於縣政府的施政監督,我們一定堅持下去。
| 林為洲及其服務團隊 敬上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