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振興三倍券 7/15上路![完全攻略] 你的一千元,可以變成振興台灣經濟三倍的力量。💪 台灣防疫腳步再超前,疫情過去後的恢復,已成為政府的努力目標。
今天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宣布:7/15起,振興三倍券上路,要給大家 #三好一溫暖 ,「好領、好用、好刺激、最溫暖」,刺激消費、振興經濟更有感。
.
🔸 紙本三倍券怎麼領? •… 更多 直接領:7/15起,可以帶健保卡和1000元到全國任一郵局,直接換價值三千元振興劵給你,讓你的一千變三千。 • 網路預定:就跟口罩2.0、3.0一樣,7/1起超商、網站都能預訂,7/15起到你指定四大超商門市領三倍券。 🔸 習慣用信用卡、一卡通、悠遊卡、電子支付(例如Taiwan Pay)怎麼辦?沒問題,我們更鼓勵! 只要綁定你要用的消費工具,12/31前消費「累積」滿3000元,不必排隊不必領,政府主動把2000元回饋到你的消費工具帳戶/帳號下。 🔸 怎麼用?
• 實體店面、夜市、市場、藝文活動、高鐵台鐵、旅遊住宿、攤販......,都能用
• 不可用於電商網購、繳稅、繳罰單、規費、菸品、保單、股票、國民年金、卡費、禮券、儲值 🔸 誰可以領?
人人都能領!每人限領一份 🔸 中低收入戶沒有1000元怎麼辦?
不擔心,政府會直接撥一千元入到戶頭,中低收入朋友可以作為兌換三倍券用,也可以選擇用在其他支付工具。 🔸 使用期間?
2020/7/15-2020/12/31 ▶詳情可打1988詢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