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大車站有發展!
老街溪西側 #腹地廣大,可建設大型停車場、公車轉運站、繁榮商業圈,還能鐵路捷運雙鐵共構、停靠自強/普悠瑪號。
❌小車站會災難!
新富一街 #腹地狹小,無法有完善的配套規劃,將使周圍交通壅塞、停車亂象、環境嘈雜,附近居民上班出不去、下班進不來,地方社區因此失去生活品質,日復一日,永不止息。 平鎮原本會有一個「大車站生活圈」、
有一個無限發展可能的「南桃園新都心」,… 更多
桃園市政府卻選擇讓平鎮火車站縮小至大樓林立、道路狹窄的新富一街上! 將來平鎮火車站會分擔中壢火車站的乘車人流,預估以後的平鎮站每日會有 #一萬五千人次 進出!
#堵車!#違停!#嘈雜!
這些可預見的災難將在臨時車站生活圈爆發! #好立委繼續拚
#呂玉玲樂活讚 ➕LINE「@kkf9227x」
#玉玲官方頻道YOUTUBE➕https://reurl.cc/51NWM
影片
留言
  • 劉德展
    中壢站連普優馬,太魯閣號都不停了,平鎮站頂多只停區間車跟新富站富岡站類似,離中壢太進離平鎮新興發展商業區,住宅區,山仔頂太遠,潛能有現,未來發展捷運較實在,爭取捷運系統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