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高虹安挑大樑,擔綱和平輔選重任
 
柯文哲主席與高虹安委員到台中和平區,參加和平區長補選候選人張瑞紘 Boya - 這次,和平不一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並接續上台為張瑞紘助講推薦。
 … 更多
高虹安委員致詞時表示,在和平看到的好的文化、好的農產品、好的山水風光。但是很可惜和平區的數位基礎建設嚴重不足。和平區要發展觀光,要推廣梨山的蔬果,都需要區公所到到中央政府一起來合作解決區民面對的問題。這次代表民眾黨參與台中和平區長補選的張瑞紘候選人,他是這一次三位候選人裡面唯一有政黨推薦的候選人。我向大家保證,台灣民眾黨會認真用力的在地方上協助他來做事,所以包含台北市政府與立法院,我們會用心的了解地方的聲音,等張瑞紘成為和平區長之後,他有我們中央、地方的雙後盾,一起來協助他。感謝鄉親們今天願意站出來,站在這個地方,因為我們都希望這一次和平可以不一 樣。
 
柯文哲主席致詞強調,張瑞紘是台中一中畢業,後來念了東海大學社會系,在大學畢業後,他是真真正正做一個公務員從基層幹起,很扎實的做了將近40年的公務員。現在他願意出來替大家服務,其實他也是祈求一個改變,就好像2014年柯文哲出來選台北市長一樣。
 
在這次區長補選的三位候選人中,張瑞紘是唯一清清白白,不用讓大家再去擔心過去那些利益糾葛的事情會重複發生。我期許和平區長補選是台灣山地鄉整個政治文化改變的一個起點。若是張瑞紘可以當選和平區長,台北市可以給予很多協助,包括教育、觀光及農業方面,都可以給予實質的幫忙,讓和平區變成台灣山地鄉的模範。
 … 更多
影片
留言
  • 梁凱
    這個爛黨政整天都在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