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心肝寶貝 上學去!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心肝寶貝”這首歌寫得真好,唱盡為人父母的心情。 今天是國小開學日,新北市有2 8,697名國小新生入學,走進校園可以看到許多可愛懵懂的小一新鮮人。看著寶貝們走進教室,爸爸媽媽心中都是五味雜成,既期待又擔心。 寶貝們,這是邁向人生旅程的重要一步,我們學習知識、探索興趣、訓練獨立、結交好友…,好多美好的事物,當然,成長的路上也會有挫折。 不用害怕,我們會給你支持,一路陪你成長。 #宏陸把關教育政策營養午餐吃得健康?!
#落實校園安全管理
#多元啟發創意教學
圖片
留言
  • 江小男
    我也讀莒光國小耶!

    立委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