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督促台鐵精進平交道系統
#平交道倘若處於警示狀態中遮斷桿就不應升起 110年4月12日,彰化縣員林市中央路平交道險發生交通事故,十分驚險!當時,平交道遮斷桿拉起約4-5秒又放下,一輛白色休旅車通過時,被卡在鐵軌上,所幸有其他熱心汽車駕駛人協助抬開遮斷桿,讓休旅車順利駛離鐵軌,及時避免傷亡事故發生。… 更多 經查台鐵現行平交道電路設計,如遇交會列車時,第一輛列車通過平交道後,遮斷桿會暫時升起再放下,再由第二輛列車駛入平交道。過程中平交道警鈴及閃光燈雖持續進行警示,惟平交道遮斷桿升起恐造成民眾誤解,引發交通事故。 因此,今天我在交通委員會與洪孟楷委員、陳歐珀委員、邱臣遠委員一同提案,請交通部督促台鐵局,於一個月內研議平交道相關系統如何精進、連動,在平交道警鈴及閃光燈進行警示時,平交道遮斷器就不應升起,希望能夠避免傷亡發生。
圖片
留言
  • Jie Luo
    這種平交道。早該地下化...但...普悠瑪 太魯閣號都是會經過 火車霸王條款。被撞可能還要賠政府。2015年
    目前該區… 更多 民代。很可怕不要問.....台灣最高行政機關首長的女兒....
    https://youtu.be/YJQkK0dTW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