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網路流言out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選舉已過 請勿再炒作1450👊<br>  <br>  <br> 大家有看今天的新聞嗎?<br> 小編中午在網路上看見這篇報導<br> 讓原本放假的好心情都消失了😵<br> 沒錯...某媒體又在炒作<br> 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1450話題<br> 讓農小編出來替各位好好解釋一番👋<br>  … 更多 去年和今年的標案名稱分別為<br> 📃108年度加強農業訊息因應對策計畫<br> 📃109年度加強新媒體農業傳播計畫<br> 兩者的標案內容大不同<br> 108年在網路上的錯假消息十分猖狂😱<br> 農小編需要找出在各大論壇或LINE群組中<br> 針對農業散播的不實消息<br> 並即時澄清<br> 今年則是著重於社群經營與優化<br> 讓正確即時的農業訊息<br> 快速傳達到農友手中🤝<br> 農小編一直就只是單純的農小編<br> 才不是什麼網軍呢!<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