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次,和平可以不一樣。
 
台灣民眾黨的理念一直以來都是強調國家治理、公開透明、財政紀律,並以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為從政守則服務國家社會。8月22日台中市和平區第二屆區長補選,我們千挑萬選從眾多有意願的參選人中選出張瑞紘,第一個代表台灣民眾黨參加原鄉選舉的候選人。
 … 更多
張瑞紘的家鄉就在台中和平,他在這塊土地長大深耕在地,他有三十多年公職經驗,對和平的在地需求與未來規劃方向非常了解。「瑞紘三支箭,和平改變看得見」,張瑞紘提出三支箭的理念來實現它對和平的抱負與願景,分別為「公開清廉透明開放」、「首都經驗和平實現」、「共創原鄉新政治」,要用這三支箭翻轉現狀,創造原鄉的榮景。
 
民生優先,產業起飛。針對和平地區的屬性,他認為必須提高農民收入,改善缺工的情形,加強網路行銷,建立農產品都會區直銷管道。針對區內人口老化,積極推動長者照顧系統,提升醫療照護品質。改善自來水水質提維護居民用水權益。推動生態保育,發展大和平觀光計畫,提升整體旅遊服務品質,為區民帶來更多收入及工作機會。
 
張瑞紘堅持清廉、拒絕買票,他深信只有不貪污,單位才會有錢,單位有錢,才可以替民眾做很多事情。張瑞紘這次代表民眾黨參選和平區長,是祈求一個改變,就像2014年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一樣 。
 
這次和平不一樣,因為台灣民眾黨推出的是真正為和平做事的人。8月22日台中和平區長補選,請大家唯一支持3號張瑞紘,讓這次和平區長補選成為讓台灣開始往正面方向前進的轉折點。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林潮鑫
    這一次怎麼沒有捏造一個民進黨唯一支持出來
    上次屏東就被時力跟民眾黨聯手欺騙了,這招很有效啊,沒選上一樣可以傷害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