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愛心辦稅小故事  高雄市營業人OO股份有限公司,係經營大型量販商場,屬營業稅總繳之總機構,於98年度間因配合財政部98年2月19日新聞稿,經本局前鎮稽徵所輔導其自行檢視二聯式收銀機發票換開三聯式發票提報異常交易明細,並經該所通報其分支機構所轄稽徵機關。  因該公司提報之異常交易明細過於龐大,且無查證系統,致混雜其中之正常交易資料也被通報了,最近該公司接獲客訴,反映無故被所轄的國稅局補稅送罰,前鎮稽徵所基於愛心辦稅之理念,主動協助該公司向本案查核機關聯繫說明案情,並函轉相關資料給該機關據以辦理更正事宜。  營業人表示,在其接到客訴案時,根本不知從何開始著手處理,承認當初以電腦過濾的異常資料可能會傷及到無辜的客戶,本次客訴若處理不當會對公司商譽造成極大傷害,前鎮稽徵所竭力協助該公司處理後續事宜,讓公司上級主管非常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