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著作「拳」法第三式之【律師來打著作「拳」】
想不到吧!著作「拳」法第三式我們邀請到~~威律法律事務所所長─周逸濱律師! 要來帶領著大家一起打拳啦!(掌聲加尖叫)
參加直播答題者,還有機會被抽中「超商禮券」200元啊!(朋友們抽起來~) 粉絲們請一起收看直播跟我們的律師互動吧!
✦✦必讀✦✦
以上活動參與前,請務必先加入「原創我挺你」粉絲團,才符合參加資格唷~原創小編關●心●您 😎 ◎參加辦法:… 更多
在直播時的「著作權有獎徵答」環節,由周律師問出3道題目,若您要針對第一題回答時,請在本次貼文下方留言回覆:Q1,(答案);要回答第二題就留言:Q2,(答案),依此類推,每人每題限答1次,超過者小編會篩選掉~~
◎活動期間:12/6(五)下午15時30分至晚間19時00分截止。
◎有獎徵答名單公布:將於108年12月6日19:00結束後,以線上抽獎程式隨機抽獎,並於粉絲團公告得獎名單。 答對的粉絲有機會抽到
「超商200元禮券」*5名 ◎領獎辦法:請得獎人於108年12月9日前,以得獎Facebook帳號私訊原創我挺你粉絲團提供「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等相關核對資料。(如因資料填寫不實、不正確而無法聯絡,或有冒用、盜用情事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備註:本活動獎項將以郵局寄出,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主辦單位保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抽獎時將排除重複留言、回答錯誤之民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