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臺灣早期療育發展30年,法規看似健全,但許多家長在尋求資源時卻仍然很辛苦,四處奔波。今天國書在立法院排定召開公聽會,邀請專家學者、提供服務的團體、教師,還有家長,一起來討論,怎麼讓臺灣的早療制度更進步。 👼早療問題牽涉到醫療、福利及教育,所以跨部門、跨階段的整合、銜接很重要;可是,許多與會者都提到,法規雖然有,但整合並沒有全然落實,這也導致了許多家長需辛苦的四處求助。同時,更忽略了家庭,不管是在教育、在醫療,都缺失了家庭這一塊。 👼因此國書今日也要求教育部、衛福部,應該組成一個特教法的研修小組,一定要納入今日學者、團體、第一線工作者以及家長的意見,完整盤點現行法規、制度的不足。讓這些孩子受到更好的照顧、讓家庭獲得更多的支持,相信是大家共同的願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