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總統談地方制度 林智堅列三個根據】

自由時報/記者蔡彰盛報導
對於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昨在國慶演說談到國土規劃與地方制度,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認為蔡的發言「有三個根據」。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蔡總統國慶談話強調國土規劃與地方制度檢討的根據有三個,一個是國家發展的需要,第二個是反映民意,第三個是讓國家治理更有效率。現在台灣內有少子化、高齡化的危機,外有美中貿易戰下國際供應鏈重組的挑戰,確實如蔡總統說,有必要針對國土規劃和地方制度作檢討,跟當初大台中、大高雄與大台南合併升格的原因都一樣,大台中、大高雄與大台南也都在合併升格後,整個城市脫胎換骨。 新聞連結請見留言處。
圖片
留言
  • 柯建銘
    新聞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47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