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世界看好台灣_強化台英經貿官方合作
 
經濟部王美花次長到英國訪問,也與英國國際貿易部副部長Conor Burns對談,這是台灣、英國官方的次長級經貿對話。雙方討論了農產品、醫藥、金融服務、能源轉型、科技合作、智慧城市的合作商機。
 
台灣是英國在亞洲地區成長最快速的出口市場,2018年出口成長率達40%,而台灣的離岸風電、金融服務及飲品等領域,也是英商在亞洲地區的重要市場。
 
英國不只是我國在歐盟第3大貿易夥伴,也是我國對歐第2大投資市場,我們更歡迎英國持續擴大對台灣的投資。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你在看我嗎?

    那經濟部的Line也來加一下嘛!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