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石門水庫桃園專用?乾脆宣佈桃園獨立算了! 因為缺水問題而綠營裡綽號「胖周瑜」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石門水庫櫻桃園專用,這種沒有常識又令人做笑的發言,更是做實了綠營思考只有選舉鬥爭,而沒有把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福祉放在首位。… 更多 兩週前國民黨於公開記者會即提醒過蔡政府正視缺水問題,停止人事動盪、意識鬥爭,然沒聽到主責單位出面處理,反而讓民進黨籍市長講出桃園水桃園用這種本位發言,照此邏輯,桃園機場是否只限桃園人進出?桃園高鐵站是否只能桃園人搭乘?桃園的Lamigo球隊是否只能桃園人買票觀看?鄭市長,乾脆宣佈桃園獨立?如何! 台灣山脈多、降雨後出海距離短,是以缺水問題長久有之,不分藍綠在此生活,都應該共同想出解決之道,無論是開源(水庫增設)或是節流(節約用水),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至於綠營市長的發言,用選舉語言來討好民眾,除了於事無補,也只令人感覺遺憾!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8024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