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工程借牌文化嚴重應徹查】 根據公共工程委員會的拒絕往來廠商資料,一千多筆的資料中,將近四成是「借用或冒用他人名義」或「容許他人借用本人名義」,顯示出工程界借牌文化的嚴重性。針對太魯閣號案,除了台鐵應要徹查工程借牌問題,我也建請公共工程委員會一併請各機關單位清查違法借牌問題。 此外,我也請工程會積極藉由跨部會的合作機制,結合相關措施,落實保障公共工程的安全衛生的問題,同時督促工程主辦機關及施工廠商落實安全衛生管理,強化安全設施及管理面,以防止災害和意外一再地發生。 #內政
#工程借牌文化嚴重應徹查
影片
留言
  • 李明彥
    陳椒華別再裝肖仔了!我一直做沒勞保工人,連台北市政府工程一樣沒勞保健保勞退、沒勞基法保障。
    https://… 更多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879211012089228&id=10000001103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