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既然防檢局那麼愛與動物相處,應該要找豬一起泡溫泉,思考如何預防未來可能的口蹄疫,這也符合該局行為「死豬不怕開水燙」。 蔡政府官員真的臉皮一個比一個厚,毫無羞恥心。 防疫會議去騎馬硬拗 國民黨諷應找豬泡溫泉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22000995-260407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防疫局爆拿公帑騎馬 洪孟楷諷應找豬泡溫泉

農委會昨日被踢爆去年曾以防疫會議的名義安排2場2天1夜之旅,但開會時間僅有2~4小時,其它時間不但跑去騎馬,還參觀蔣公行館、活魚三吃,被質疑是拿預算來吃喝玩樂,防檢局長黃㯖昌對此回應,馬也是屬於動物一種,也可能出現疫病,需要管理,此番發言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痛批,蔡政府的官員倒是臉皮一個比一個厚,並諷刺防疫局應該找豬泡溫泉,因為「死豬不怕開水燙」。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禽流感疫情延燒,禁…
留言
  • 呂旭斌
    黨產會發言人違反規定領雙薪,怎麼沒下聞了?應該加大力道持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