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後,柯文哲主席沒有停下腳步,民眾黨輔選的腳步也不會停歇,繼續為台灣人民努力,力求一個藍綠之外的好選擇。
 
週五晚上在雨中結束選前之夜車隊掃街之後,立即前往左營高鐵站搭乘最後一班高鐵前往台中。
 
週六清晨柯文哲主席、高虹安… 更多委員與民眾黨和平區長補選候選人張瑞紘,一起來到中橫便道管制站和來往民眾說早安,接著馬不停蹄地到各個部落拜訪區民,展開台中和平區長補選的最後衝刺。柯主席展現高人氣,許多遊客、在地民眾看到阿北,搶著要拍照合影。
 
週日上午,柯文哲主席、高虹安委員陪同張瑞紘候選人前往烏石坑烏寶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隨後一行人轉往雙崎部落九二一紀念公園,參與張瑞紘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柯主席除了為張瑞紘披掛綵帶,並上台助講推薦。柯主席表示:「張瑞紘是這次和平區長參選人中,學歷最優秀、資歷最完整,從基層做起,能力操守經得起考驗的候選人。張瑞紘是唯一清清白白參選的候選人,希望和平可以改變,讓這次補選,成為讓台灣開始往正面方向前進的轉折點。」
 
競總成立大會也湧入眾多和平區在地民眾與從各地來力挺民眾黨的支持者,在主持人帶領下,大家不斷高喊「和平三支箭,改變看得見」、「八月二二,唯一支持3號張瑞紘」等口號,傳授「82263」,8月22日星期6投3號的通關數字,現場「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蔡寶輝
    看到贏這麼多的政黨,打擊柯P,心裡很難過,難道是怕2024有競爭對手,開始打擊了.....鋼鐵般的柯P們不會動搖的...會更加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