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民黨今日公佈「一例一休」政策民調顯示, 42.7%民眾認為民進黨團要負起最大責任、59.8%民眾認為現任政府要負起最大責任。對比這兩天包括工總、商總等七大工商團體、美國商會所做調查結果皆相吻合。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加嚴重」!民進黨政府應為錯誤政策所造成的勞動市場失序、民生物價高揚等民怨負起責任! 民調:不滿意一例一休佔48% 國民黨:政府應負最大責任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81595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民調:不滿意一例一休佔48% 國民黨:政府應負最大責任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委外「一例一休」民調結果,調查顯示民眾對於一例一休政策實行的不滿意度高達約四成八,滿意只有約二成,其中近六成民眾認為政府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蔡英文政府應該要為民怨負責。根據國民黨公布的資料指出,民眾對目前一例一休政策實行,很不滿意的佔十六.三%,不太滿意三十一.三%,有點滿意十六.八%,很滿意三.二%,無反應三十二.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