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改國徽評估報告 內政部應重新研議】 時代力量提案建請內政部評估修改國徽之必要性,內政部近日於回覆報告中指出,因運用廣泛、國際識別等因素而不宜改國徽,並強調修改國徽無助團結對外,甚至恐影響臺灣國際空間。 對此,今日我特別質詢代表外交部出席的田中光政務次長,對於內政部「改國徽影響國際空間」的論點,外交部有何看法?田次長則接連回覆兩次「 #不予置評」,並強調外交部過去並未接收到來自內政部的相關訊息。… 更多 究竟外交部的不予置評是不知道還是不敢說?代表的是對於內政部報告的不認同、不願背書,還是另有其他解讀?我認為,既然外交部過去沒收到相關訊息,對該結論也不予置評,建議內政部針對「國徽與國際空間影響」的相關結論應重新進行研議。 🚩時代力量《台灣意象國徽設計大賞》 https://taiwanemblem.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