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今天,是志揚心情十分沉重的一日,因為綁樁買票消息不斷,讓志揚為楊梅、新屋、觀音、大園的鄉親抱屈。第二選區是進步的選區,新屋區是農業、客家文化重鎮;觀音是工業區跟重要能源供應區;大園是國門之都;楊梅是陸路交通樞紐,絕不能再有落後的選舉文化,汙衊在地鄉親!… 更多 「買票」不僅會使選舉無法發揮選賢與能的效果,而且當「買票」的人當選時,更會因「補償心理」而想把買票的錢賺回來,而忽視鄉親的需求,最後損害的還是地方的建設發展跟鄉親們的福利。🕵🕵 志揚認為:
從政必須秉持正派、清廉的原則,不抹黑栽贓、不買票賄選。請大家將發展、建設第二選區的重責大任交給志揚,以專業經驗服務鄉親!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226/1610836.htm
奇摩新聞:
https://reurl.cc/vnb9y1 #拒絕賄選💢💢
#不開民主倒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