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我還滿正面看待今天新增一例本土個案的情況。 第一,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誠實說明疫情是台灣與某國最大差異。 第二,還能疫調,都是好事。若疫情失控就無法疫調。 第三,發現問題,就能做得更好。 昨天我在凝觀節目也說過,醫療人員若從國外返台除了14天隔離檢疫之外,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是不能去上班的(因為工作場域的特殊性),但是航空工作者的隔離日數反而特別短,甚至有難以確認的接觸史問題,這樣的防疫漏洞現在才發生 #航空器上的群聚感染延伸出本土病例,已經比 #預期還晚 了。 ⬆️ 飛航工作者的防疫措施可能需要調整。尤其在英國已經出現病毒株突變導致感染力增加的情況下。 最後二個重點: ✅ 請大家隨時口罩戴好,不要放在下巴。 🙏 剛隔離結束的朋友們請不要急著洗牙看病找親友聚餐。謝謝你們的配合防疫。 一起守護台灣。 謝謝。
留言
  • Lin Eve
    @{林靜儀醫師|LinCYminorta}指揮中心沒改
    只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