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尊重智慧財產權,十分重要! 不買、不聽、不用盜版,就是讓黑心廠商滅絕的最好手段! 很難想像身為台灣國會委員、又是音樂創作者的代表,帶頭反正版、用行動挺盜版?到底是心口不一、還是被抓包在桌?實在蠻丟台灣人的臉。 九零年代因為盜版光碟猖獗,一度也被國際社會認為台灣是駐長盜版的地方,甚至有相關制裁!好不容易脫離海盜王國惡名,實在不需要一位口喊獨立的委員來為盜版背書,還是這位委員想建的國是「盜版之國」? 行動透露思想,這次,請委員好好向國人道歉! 林昶佐疑玩盜版陸電動 兩岸網友:反中雙重標準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20002862-260407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林昶佐疑玩盜版陸電動 兩岸網友:反中雙重標準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挺日反中不遺餘力,但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和助理打電動的照片,意外被網友揪出應該是來自大陸的未授權遊戲軟體。台灣網友批評立委帶頭不尊重智慧財產權,大陸網友也諷刺反中的林昶佐「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林昶佐在臉書分享和自己助理「法案組組頭」林穎孟打電動照片,卻被眼尖網友揪出,該款遊戲應該是來自大陸的「月光寶盒」遊戲機,内建上百款遊戲,但幾乎都沒有經過授權。論壇Mobile01網友發文「林昶…
留言
  • Ya Hui Feng
    他罵大陸他母親卻在大陸賺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