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板榮農場的到咖手
經過上次介紹的失智專區栽種情況後,可能有人會懷疑,這麼一大片的農場,光靠住民就可以維護嗎?這時候就必須介紹本家農場的到咖手出場了,不論是住民的植栽區,或者是觀賞用的生態池,在本家都有一批小幫手在協助維護。除了本家的職員工、替代役以外,也有本家夫妻堂擅長園藝的阿姨及大專院校的實習生、志工等會幫忙協助農場的運作以及器材的維護,目的就是要讓本家的住民能有一個更加舒適且得以頤養天年的環境。
分享 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榮農場的到咖手<br> 經過上次介紹的失智專區栽種情況後,可能有人會懷疑,這麼一大片的農場,光靠住民就可以維護嗎?這時候就必須介紹本家農場的到咖手出場了,不論是住民的植栽區,或者是觀賞用的生態池,在本家都有一批小幫手在協助維護。除了本家的職員工、替代役以外,也有本家夫妻堂擅長園藝的阿姨及大專院校的實習生、志工等會幫忙協助農場的運作以及器材的維護,目的就是要讓本家的住民能有一個更加舒適且得以頤養天年的環境。
留言
  • 蔡家榮
    可以不要作秀嗎 為什麼94年前入伍服志願役士兵滿三年退伍可以申請榮民證 然而士官不行 是否雙重標準… 更多 然後打電話去反應一個姓雍的小姐就只會說陳情沒用啦 請問她有當過兵嗎 她知道士官在部隊責任有多大嗎?什麼都不知道只會出張嘴做做秀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