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久等了我們的荒野好朋友
#這是一段心靈富足的午後時光
經過4個月的修身養息,長輩們對據點課程莫不充滿期待!
看到荒野這些位的好朋友,更有著滿滿的想念!
今天,金美老師帶著大家一起認識野菜,長輩們紛紛拿起野菜,仔細觀察葉片形狀,更聞著聞著,就放進嘴巴嚼著,就是豪邁!
金美老師也帶來由魚腥草、紅甘蔗、枸杞一起熬煮的青草茶,冰冰涼涼的,更在這悶熱的午後,帶來陣陣的沁涼!--新竹榮家
分享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久等了我們的荒野好朋友<br> #這是一段心靈富足的午後時光<br> 經過4個月的修身養息,長輩們對據點課程莫不充滿期待!<br> 看到荒野這些位的好朋友,更有著滿滿的想念!<br> 今天,金美老師帶著大家一起認識野菜,長輩們紛紛拿起野菜,仔細觀察葉片形狀,更聞著聞著,就放進嘴巴嚼著,就是豪邁!<br> 金美老師也帶來由魚腥草、紅甘蔗、枸杞一起熬煮的青草茶,冰冰涼涼的,更在這悶熱的午後,帶來陣陣的沁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