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今天集結辦公室許多人力,整理了露營區繡球花步道⋯
🥰露營區繡球花步道主要從大草原旁步道延伸至平安祈福鐘,全長步道將近600公尺左右,已逐漸盛開囉!來場的朋友們可以來欣賞了。
🔴因為之前四月份有稍微受到霜害,草原旁前面的繡球花有受到影響,但是經整理後會開的比較慢,現階段可以往比較後方先欣賞。
分享 武陵農場 Wuling Farm──在武陵農場露營區。
✅今天集結辦公室許多人力,整理了露營區繡球花步道⋯<br> 🥰露營區繡球花步道主要從大草原旁步道延伸至平安祈福鐘,全長步道將近600公尺左右,已逐漸盛開囉!來場的朋友們可以來欣賞了。<br> 🔴因為之前四月份有稍微受到霜害,草原旁前面的繡球花有受到影響,但是經整理後會開的比較慢,現階段可以往比較後方先欣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