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今天是520前最後一次的行政院會, 蘇貞昌院長也按照慣例,率領內閣向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提出總辭。回想這屆任期,行政團隊成功的守護住了台灣"豬"隊友,保障民眾的食品安全;也成功吸引台商回流,促進經驗成長,讓經濟成長率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大力推動社福,幼兒照護與長照2.0,讓老少皆有所養;成功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確保國民健康外,更讓台灣有餘力幫助世界一同抗疫。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用魄力和能力衝出福國利民的建設以及傲人的高滿意度。 總辭不是任務結束的句號,而是準備承擔下個責任的頓號。期待內閣未來也要繼續衝、繼續拼,努力做出好成績,讓台灣繼續向前行。 #繼續衝 #繼續拚
#國家繼續向前行
影片
留言
  • 陳明珠
    加油💪,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