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次的高雄市長補選是本黨創立以來第一次市長層級的選舉,過程中遇見許多幫助我們的人,這些支持與鼓勵都是我們向前的動力,期盼可以改變高雄,跳脫非藍即綠的窠臼,給市民一個陽光燦爛的高雄。
 
承載眾人的付出,許多人無私的努力,我們想要的東西很簡單,只是要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點,可以不用總是為下一餐煩惱。
 
我們努力想留些什麼給下一代,讓他們在一個乾淨,有希望的城市中長大。
 … 更多
過去20幾年,高雄人給不同黨派機會、時間、權力,然而這些人卻無法回應人民的期待,無法解決人民的問題。
 
我們知道這場仗很難打,也知道資源懸殊,可是總是要有人從民眾裡面站出來,告訴執政黨,不要對人民傲慢、什麼是不對的。不能總是空口說白話,就想站出來選,卻讓我們連擺攤、連顧三餐都做不到。
 
無論什麼顏色或黨派,只要能解決問題就好了,到現在我們都很清楚,本黨的候選人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提出最多最具體、最可行的政見,也知道他深耕高雄的心,真的很深很深。
 
一年投三次,許多高雄人累了,但我們真的很希望高雄人能再站出來,給真正想解決問題的人一票。
 
請用你的一票,投給謙卑。
請用你的一票,投給務實。
請用你的一票,投給尊嚴。
高雄,還有機會改變,明天,我們投票所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吳益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薛豐薰
    沒資源的情況下,只能用行動表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