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筱智到我辦公室一個月了,這個月看到她進步很多,透過她的自身經驗,也讓我與同仁看到很不一樣的世界。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公益台灣而加油,共同為身心障礙朋友的福祉而打拚! #黃筱智
分享 Huang Hsiao Chih
在疫情期間,高速公路各地休息區入出口皆有紅龍隔開,以進行分流管制措施,缺點是入出口變小,缺少對於身心障礙者的體貼,有些可惜。 身為障礙者同時也是以信委員助理的我,與委員及同仁溝通討論後,我們發文給高公局關心各地服務處對於身障者防疫的相關政策。 我要提醒各位身障朋友,各地休息區在出入口尤其是紅龍分流的位置,都有設愛心服務鈴,讓要經過入出口,使用電動輪椅和代步車的朋友們得到更好更貼心的服務,如果大家還有發現別的問題,歡迎跟我們反應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