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現在可以來臺灣嗎❓❓❓<br> 要怎麼申請延期❓❓❓<br> 居家隔離還是居家檢疫❓❓❓<br>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的防疫訊息在哪裡❓❓❓ 移民署在官方網站已經架設好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境管措施及防疫專區!<br> 彙整最新境管措施、宣導資訊及防疫QA等資訊,<br> 還有衛生福利部等機關的連結<br> 幫您做好整理,<br> 讓您可找到最新的資訊!… 更多 快來看看吧!<br> 移民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境管措施及防疫專區(https://www.immigration.gov.tw/5385/7445/211420/) 歡迎分享喔! #用肥皂勤洗手<br> #身體健康戶外活動不用戴口罩<br> #有咳嗽發燒請戴口罩就醫<br> #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留言
  • 米荳艿
    每次看到居家隔離落跑的新聞,手機失聯,查車籍看電眼,為什麼入境或確定要隔離時不正面拍照,找不到人直接電視發佈全民才能協尋,只報姓名誰知道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