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志揚要求快速道路台4、15、31、61、66線要專案路平📣📣 比照國道五年就重鋪❗ ➡桃園鄉親們常行駛的台4、15、31、61、66等快速道路暨省道,因顛簸跳動情況十分厲害,造成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疑慮,更引發對路面修建的品質質疑🔍🔍 ➡原來,相比高公局對國道五年就刨除重鋪的原則,公路總局對快速道路則沒有重鋪的時間要求!為了鄉親行車權益,志揚要求專案路平,比照國道五年就重鋪❗還請有關單位別對道路安全馬虎❗ ⭐奇摩:「路平專案」關乎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吳志揚要求台4、15、31、61、66線等快速道路暨省道路面比照國道五年就需重鋪!
https://reurl.cc/zyGW2a #路有平🚗 #心安定💝💝
#專案路平五年重鋪✅✅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路平專案」關乎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吳志揚要求台4、15、31、61、66線等快速道路路面比照國道五年就需重鋪! - Yahoo奇摩新聞

【民眾新聞網綜合報導】維繫桃園鄉親交通所需的台4、15、31、61、66線等快速道路,因地方反映路況不佳,顛簸跳動的情況十分嚴重,造成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疑慮。對此,立法委員吳志揚日前特向交通部公路總局提出質詢,...
留言
  • 徐同治
    我實在無法忍受66和31的側車道,實在爛到爆,從完工之後十幾年都沒有重鋪。縫縫補補、坑坑巴巴、高低不平、標線不清,應該要全部剷掉重鋪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