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加入『臺灣銀行粉獅團』,我們提供您各項好康活動、理財資訊,快來按個「讚」,讓臺銀一路陪您迎接各階段美好生活!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0 號
貼文
【籃球場上的角色分工】
籃球是五個人的團隊運動
球場上分布著五個籃球位置
分別是:中鋒(C)、大前鋒(PF)、小前鋒(SF)、得分後衛(SG)、控球後衛(PG) 🏀控球後衛(PG)
控球後衛,是球場上籃球位置中拿球機會最多,負責掌握比賽、掌控全局、組織進攻的人。
努力創造得分的機會。助攻是他們的最首要工作。 🏀得分後衛(SG)… 更多
得分後衛,在外圍投籃是其主要的得分手方式。得分後衛在場上是僅次於小前鋒的第二得分手,經常是由隊友幫助找出空檔後再投籃的製造得分。 🏀小前鋒(SF)
小前鋒是球隊籃球位置中最重要的得分者,同時也是球場上最全面的人,必須有著不錯的籃球防守能力,也要有出色的速度憑藉運球快攻和突破得分。 🏀大前鋒(PF)
大前鋒是最辛苦的籃球位置,搶籃板球、防守、卡位是他的主要任務。
要在禁區與中鋒配合進行卡位防守,在進攻時,幫隊友掩護。 🏀中鋒(C)
中鋒是一個球隊的中心人物,搶籃板球是中鋒必不可少的能力。除此之外, 封堵阻攻、蓋帽也是中鋒必備的能力。中鋒也具有不錯的導球能力,能將球往較合適的位置輸送,助攻隊友得分。 但每一支球隊也會依照每位球員的能力進行微調,取得最佳平衡來贏的球賽勝利。籃球是不是很有趣啊!每一場比賽不只是身體上的較勁,也有著戰略的比拼。 #籃球 #球員分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