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104歲高齡榮民伯伯感謝基隆市榮服處慶生
分享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04歲高齡榮民伯伯感謝基隆市榮服處慶生><br> 欣逢賀光春伯伯104歲生日,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6月3日由處長高復隨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和榮欣志工隊信一區隊長及隊員,前往賀伯伯家中賀壽,並提前祝賀伯伯及其家人端午節快樂。 <br> … 更多 104歲高齡的賀光春伯伯是陸軍中士退伍,雖然年事已高,但目前身體還十分硬朗,常往返兩岸回河南老家探親,惟今年因新冠狀病毒無法成行。當榮服處一行人抵達時,賀伯伯在女兒及里長陪同下歡迎祝壽團到來,大家齊為伯伯合唱生日快樂歌後,一邊吃蛋糕一邊談天,場面熱鬧喜氣,最後在眾人熱情的追問下,伯伯分享他的長壽秘訣,就是不忌口,更重要的睡眠充足、多運動、常保快樂的心情。<br> 在賀壽過程中,高處長除表達退輔會及榮民服務處關懷祝賀之意,並期許榮服處服務團隊將榮民眷服務工作做的更好,大家與壽星伯伯合影,留下美好回憶,並相約明年一定要再來慶生,才依依不捨揮手道別。
留言
  • 曾偉印
    祝生日快樂,身體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