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這是勞動部?還是資動部! 才聽完交通部沒有溫度的發言,又見到勞動部沒有常識的回應!這個政府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勞工不是心底最軟的一塊嗎?怎麼勞動部長不能硬起來當靠山!照這邏輯,那全台灣公司也不需要打卡上下班,乾脆用行車記錄器拍滿八小時才算工作完成。敢這麼做,保證獨創全球、全世界都會知道中華民國總統派她表姐來帶頭欺壓勞工! 對勞工硬要求、對資方輕放過,蔡政府角色錯亂又一遭!
超連結 STORM.MG

司機在景點等待不算工時?林美珠:他可以關車門、散步、做操-風傳媒

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翻覆事件,遊覽車駕駛逾14小時的工時引發爭議。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王育敏17日在總質詢時詢問新任勞動部長林美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