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科教館GO好玩新增了 11 張相片。2020年1月22日下午6:43 · 📣【海呀!我的家】前往基隆海科館展出囉!! 倘若我們的家在2050年將被塑膠製品所包覆與侵蝕,如同海洋生物的家充滿著廢棄物,該如何應對? 💙展覽亮點:
1.以家中起居空間的規劃(玄關、客廳、書房、浴室、遊戲間)展示海洋廢棄物汙染的不同面向,邀請觀眾思索環境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 更多 2.集結各地公部門、學校、博物館所、NGO、企業及藝術家,將長期各自累積之海洋環境研究、關注海洋垃圾議題及實質環境行動等研究成果、藝術作品等素材彙集作為呈現。 💛參觀資訊:
1.展覽日期:即日起至2020/4/5 (逢周一休館,遇連續假期與寒假期間除外)
2.展覽地點: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7F
3.營業時間及購票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https://www.nmmst.gov.tw/chhtml/ ❤抽獎活動:
我的家,是真可愛還是真可嘆?每個人都是阻止環境災難的關鍵人物!希望在參觀展覽後,你可以重新檢視日常生活方式,成為有意識的消費者,讓環境變得更好。 參加辦法:
1.每人請於展覽入口拿取一張《海呀!我的家》訪客證,請隨著題目填寫,並在訪客證背面留下聯絡電話。
2.完成後,請將此張訪客證投入出口處綠色信箱。
3.將於2020年4月10日於科教館GO好玩臉書公布抽獎之得獎名單。
4.精美好禮:「大海的塑囚限定不鏽鋼伸縮折疊杯」20名。
5.活動如有異動,則依現場公告為準。 #海呀我的家翻成台語是
#過年也不忘減塑喔還有 7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