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房地合一稅之施行仍應搭配稅基調整,以及囤房稅共同推動】 本次所得稅法部分條文修正案三讀通過,肯定政府對於房地合一稅進行適當調整,但時代力量針對量能課稅之提案未能通過仍表遺憾,以獲利級距量能課稅之原則,將售房獲利列為課稅的基準之一,不僅可保障房地產交易人合理的權益,更能有效降低末端高房價的問題。… 更多 此外,房地合一稅之施行仍應搭配稅基調整,以及囤房稅共同推動,若僅改善單一項目,無法解決居住不正義,期許財政部應落實承諾,持續研議囤房稅之推動。 最後,除稅制改革外,租房黑市等其他居住議題仍亟待改善,財政部本應務求房屋各項稅籍資料之健全,以利提升稅務稽徵之成效,呼籲財政部應持續跨部會共商解決之際,具體措施期許行政院繼續推動精進相關政策,回應國人對於居住正義的期待。
圖片
留言
  • 黃燕英
    椒華委員,反迫遷公聽會,各縣市受災戶聯盟
    、自救會,請召開協調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