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畫響宇宙交響曲-傳愛博士邱伯安為弱勢畫動真善美展】開幕 第十五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也是著名國際學者與畫家的邱伯安教授長年推動中華藝術文化,義賣作品幫助非洲貧窮兒童上學圓夢,默默義助弱勢團體的義行讓他同時擁有「傳愛博士」的美名。今年適逢建國百年,邱博士特別在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邀請下自美返台,在中正紀念堂三樓藝廊舉辦「畫響宇宙交響曲-傳愛博士邱伯安為弱勢畫動真善美展」。本次展覽為邱博士近七年來之作品,包含工筆仕女、彩墨山水及宇宙抽象畫,展覽於11月16日開幕時邀請副總統蕭萬長蒞臨為展覽開幕致詞,同時藉此公開表揚邱博士的貢獻與頒發生命獎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QrAW3UL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