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迎接【第1500萬】參觀人次🎉
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所轄南(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與北(臺灣客家文化館)兩園區分別於2011年10月及2012年5月開園營運,於2020年8月15日兩園區入園遊客正式突破1500萬人次。 從苗栗市到臺灣客家文化館參加活動的林先生一家人成為🎉… 更多第1500萬幸運兒,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也準備特別大禮贈送,是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出版的7本客家繪本,「火旁龍迎新春」、「特別的禮物」、「阿婆的壓箱寶」、「熱鬧个收冬戲」、「六堆運動會的秘密」、「六堆奇航蓋生趣」及今年7月甫出版之「伯公您好神」,非常適合親子一起閱讀了解客家故事,讓得獎者驚喜不已。 臺灣客家文化館2020年8月有兩個新展,分別是透過與國際合作的全新展覽【川流不息–臺灣客家與日本國際展】、【典藏客家-經典館藏常設展】以及為孩童客製文化體驗活動【遊尞夏令營活動】。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在本周有【露天夜間電影院】放映三寶神探,另於8月29日有【六堆300年慶典活動籌備委員會成立大會】,歡迎大家有空來尞來體驗客家文化。 本中心南北園區未來將持續辦理各類文化體驗活動及定期更新相關特展,冀望予每位遊客於每次的到訪皆有全新感受,也期盼入館參觀遊客與客家文化的推廣、傳承,承如新展名稱一樣「川流不息」,有關兩園區活動資訊也歡迎大家至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uduihakka)及臺灣客家文化館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hakkapark/)搜尋相關訊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