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民眾黨為了要跟高雄市民做更直接的接觸 ,我們決定不辦需花費千萬、遊覽車瘋狂動員、外縣市民眾在台下搖旗吶喊、訴諸激情政黨對立的造勢大會 ,民眾黨將改辦車隊掃街以及路掃活動。
 
8月14日由柯文哲主席領軍,謝立功秘書長、民眾黨籍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邱臣遠、青年軍等人將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進行兵分六路的車隊大掃街,展開最後衝刺。掃街車隊將進入高雄市的大街小巷 ,與市民站在一起 ,傾聽高雄民眾的聲音… 更多 。
 
車掃、路掃路線分為六路,行經區域與定點拜票如下: 柯文哲主席、 吳益政候選人:全高雄市
謝立功 秘書長:岡山區、燕巢區
賴香伶 委員:三民區、天天新黃昏市場、吉林夜市
張其祿 委員:左楠區、自由黃昏市場、後勁夜市
邱臣遠 委員:鳳山區、青年+建國路口、五甲自強夜市
學姊黃瀞瑩+青年軍:鹽埕、小港、前鎮、棧貳庫、農16、前鎮夜市
 
期待在高雄的街上看見大家,也請大家參考時間和路線圖,遇到我們車隊要用力揮手打招呼喔,請大家一起比出2號勝利的手勢,給吳益政加油打氣,我們一定會拚到最後一刻。
 
無法離開工作崗位的朋友,今天下午4點30分,也歡迎一起上網收看直播,並且分享直播給親朋好友,在最後的關頭,給優秀的候選人吳益政熱烈的支持。
 
直播平台如下: 臉書/ 柯文哲、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民眾黨官方臉書
Youtube/台灣民眾黨官方頻道:https://bit.ly/33XMyW3
 
陽光經濟高雄前進,這一次讓高雄市民用選票表達自我覺醒,勇敢拒絕被藍綠綁架。8 月15日請大家踴躍出門投票、返鄉投票,將你的選票投給2號吳益政。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無法離開工作崗位的朋友,今天下午4點30分,也歡迎一起上網收看直播,並且分享直播給親朋好友,在最後的關頭,給優秀的候選人… 更多吳益政熱烈的支持。
     
    直播平台如下:

    臉書/ @{柯文哲|DoctorKoWJ}、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genewu5568} 、民眾黨官方臉書
    Youtube/台灣民眾黨官方頻道:https://bit.ly/33XMy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