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敬告施錦芳委員,您是公務員,理因接受全民監督,你還是沒說清楚!到底繳回溢領的退休金沒?什麼時候繳回的?是主動繳回還是被動配合? 「施錦芳回應指出,退休金怎麼領,法律自有規定,她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所以一皮天下無難事?國民黨黨產被有罪推定,只要提不出證據就算是不當來源。
那麼今天你的退休金是納稅人的錢、當然要你提出證據證明沒有多領,一句空口白話,沒有證明單據,「標準怎麼前後不一」呢? 18%不想放棄只要講一句,沒有人可以逼你放棄!說要提告歡迎,真理越說越明!但重點是請提出相關證據,別再「神隱」了!
圖片
留言
  • 王永志
    國家之事,糜爛至此...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