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2月7日起,14天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香港、澳門的外籍人士,將暫緩入境。 * 移民署為加強查驗旅客旅遊史,目前外籍人士已暫停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服務;本國籍旅客雖然仍可以使用自動通關系統,但我們會視航班及必要性進行現場的調配,由移民官來查驗旅客14日內的旅遊史,以確認是否需要進行居家檢疫作業。 * 因應疫情嚴峻,移民官除需查核旅客資訊,也需檢驗是否確實填寫入境資料,造成查驗久候之情形,希望旅客能耐心配合防疫作業,也感謝民眾的諒解。未來,我們除增派人力引導,也會研議改善入關查核動線! 請幫我們分享出去! #用肥皂勤洗手<br> #身體健康戶外活動不用戴口罩<br> #有咳嗽發燒請戴口罩就醫<br> #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留言
  • Frédéric Schlicht
    Hey there! Does that mean that if I travel from Germany to… 更多 Beijing and onwards to Taibei on a connecting flight with a 2 hours layover in the transit area of Beijing Airport I am not allowed to enter Taiwan with my german passport? Would be happy for an answer.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