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昨日是太魯閣事故罹難者頭七,震憾哀痛仍難平復,受害者與家屬所承受的,更是沉重。除了盡力協助受害者與家屬之外,究責、檢討、盡可能預防重大意外再次發生,是民意代表跟政府的責任,我會繼續努力。 事發以來,除了指示花蓮服務處同仁前往殯儀館致意、提供家屬協助之外,我另個人捐款至衛福部專戶,盼拋磚引玉、同舟共濟,協助受害者與家屬度過艱難時刻。 我跟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夥伴也針對事故發生應檢討改善之處召開記者會,呼籲政院、台鐵加強風險控管、改革補破網。這不但是為了生者未來的安全,也是為了告慰無辜逝去的同胞。 盼逝者安息,生者平復,改革落實。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如需協助,可聯繫本黨三位委員服務處及各地黨部
    https://www.facebook.com/newpowerparty/… 更多posts/5471136659624312

    日前黨團記者會之新聞稿
    https://www.facebook.com/npp.2016ly/posts/176859445665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