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感謝大家,報名已額滿!】 「面對重大社會事件,我們如何與孩子溝通?」
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PbYDSb9AqFwTGjP48
 
每當有重大社會事件發生時,透過各大媒體、社群,我們能很迅速地掌握這些資訊,然而,有時擔心與恐懼也隨之而來。
 
孩子可能會問:「爸爸,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孩子也可能會說:「媽媽,我好害怕...」
 … 更多
甚至在學校裡,孩子們也會彼此討論這樣的事件。
 
究竟,面對這樣令人哀傷的重大事件,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角度、方式,和孩子討論這樣的事件呢?
 
下週六下午,我們邀請到學校第一線的教師、諮商心理師,分別就「在學校裡」、「在家庭裡」、「學校同儕之間」的不同場域,和大家分享我們能用什麼樣較為正向、正確的方式,和孩子講述這件事。
 
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能夠更加正視這些悲傷的情緒,並且能溫柔、正確的方式來面對。
 
 
【報名連結】 ➡️ https://forms.gle/PbYDSb9AqFwTGjP48 【講師名單】… 更多
圖片
留言
  • Jovi Wu
    其實跟孩子談久了~孩子也會生出敏銳度~對於新聞事件不會這麼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