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好消息連發! 明天(4/15-17)開始第五波口罩網路預購開始!小童立體口罩也同步開放預購囉!
 
✏️預購資訊:4/15-4/17預購、4/18-4/20繳費、4/23-5/6取貨
✏️小童立體口罩尺寸:對折長度小於8公分,寬度小於12公分,購買前請先確認尺寸唷!
 
另外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累積確診案例以及死亡人數持續飆高,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本日 #0確診… 更多」,是多麼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這都有賴於政府積極的防疫措施,以及所有防疫前線人員的努力。但國書也要提醒大家依舊不可掉以輕心,#勤洗手🧼 #戴口罩😷 #量體溫🌡️ #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我們一起團結抗疫,渡過難關。
 
#小童立體口罩
#顏色不分性別
#感謝所有防疫前線人員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小童立體口罩尺寸可參考這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