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臺灣花了12 年才育成的新品種
😏黑絨烏骨雞嗎? 體型雖小,但產蛋數
由開始初產至 40 週齡 達 102 枚!
比臺灣現有烏骨雞的 44 枚還多~ 黑絨烏骨雞V.S.現有烏骨雞
🐔 [黑絨烏骨雞]
🔹全身黑色絲絨羽… 更多
🔹玫瑰冠+纓頭
🔹皮膚為灰黑色
🔹體型小,肉質細緻
🔹母雞個小,吃料吃得少,超會生蛋 🐔 [現有烏骨雞]
🔸白絲羽
🔸豆冠 沒有纓頭
🔸皮膚為深黑色
🔸體型大,肌纖維較粗
🔸母雞個大,吃料吃得多,蛋生很少 黑絨烏骨雞的雞蛋
✔必需胺基酸✔鐵 ✔卵磷脂
✔維他命 ✔DHA ✔葉酸
含量都比褐殼雞蛋高
可推廣為養生保健食品💊
除了產蛋,還能兼做肉雞用
肉質細嫩、機能性佳、市場發展潛力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賀小學堂~你在看我嗎!?<br> 🐣帥氣a黑絨烏骨雞~ 農粉們知道 這隻頂著帥氣龐克頭<br> 臺灣花了12 年才育成的新品種<br> 😏黑絨烏骨雞嗎? <br> 體型雖小,但產蛋數<br> 由開始初產至 40 週齡 達 102 枚!… 更多<br> 比臺灣現有烏骨雞的 44 枚還多呢~ <br> 黑絨烏骨雞V.S.現有烏骨雞<br> 🐔 [黑絨烏骨雞]<br> 🔹全身黑色絲絨羽<br> 🔹玫瑰冠+纓頭<br> 🔹皮膚為灰黑色<br> 🔹體型小,肉質細緻<br> 🔹母雞個小,吃料吃得少,超會生蛋 <br> 🐔 [現有烏骨雞]<br> 🔸白絲羽<br> 🔸豆冠 沒有纓頭…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