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內政部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對於「#港澳人士」防疫規格再提高~<br>    <br> #2月7日起 🔺暫停受理港澳居民短期來台的落地簽、網簽還有雲端申請停留(境外人士線上申辦系統),如因特殊事故必須來台,可向駐外館處臨櫃申請受理。<br>          <br> 🔺持我國居留證及有效入出境證的港澳居民們,不論您有沒有去過中國,只要入境,就列入居家檢疫14天的對象~<br>     … 更多<br> 再三聲明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民眾,您背負自己和其他周遭民眾身體健康的重要責任,請不要外出!<br>     <br> 如有須隔離、檢疫的民眾失聯,內政部會立刻以重大刑案規格協尋,並依傳染病防治法移請衛生主管機關裁罰最高15萬元。<br>       <br> 防疫視同作戰,需要大家一起配合~防疫才能更加周延<br>     <br> 與大家攜手為防疫努力!<br>    <br> ☎️防疫專線1922<br> ☎️外籍人士專線0800-024-111<br>    <br> #居家隔離檢疫不外出 #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br> #全民防疫不能沒有你 #內政部關心您
留言
  • 魏紹忠
    請問停到什麼時候呢?? 什麼時候開台灣簽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