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內政部
中國 #武漢肺炎 疫情嚴峻~<br>      <br> 但最近這幾天發現不顧自身及別人健康的民眾,本來要在家隔離、檢疫卻外出趴趴走,有的去找朋友(已罰15萬元),有出去買遊戲光碟、有吃飯、去逛賣場或搭小三通去金門,都被警察、移民署攔截,移請衛生主管機關裁罰! 再三說明:須居家檢疫的民眾,請不要外出!!不要外出!不要外出!<br>         … 更多<br> 如果發現該隔離、檢疫的民眾失聯,內政部會立刻以重大刑案規格協尋,並依傳染病防治法移請衛生主管機關裁罰最高15萬元。<br>              <br> 防疫視同作戰,需要大家一起配合~防疫才能更加周延!<br>    <br> 與大家攜手為防疫努力!<br> ☎️防疫專線1922<br> ☎️外籍人士專線0800-024-111 #居家隔離檢疫不外出<br> #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br> #全民防疫不能沒有你<br> #內政部關心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