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預告】
 
今天晚上八點,吳益政要上館長直播囉!
 
把握最後黃金72小時,吳益政要在館長直播節目上告訴高雄選民為什麼他是三位候選人中最好的選擇。在地耕耘18年,連任5屆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將在今晚暢談他對高雄的期許與規劃。相信看完直播,你一定會更加認識吳益政,一個踏實、有料的政治人物。
 … 更多
支持吳益政的朋友們,希望大家今天晚上能一起觀看直播,在線上幫吳益政聲援打氣。今晚吳益政接受館長的直球對決,回答犀利提問,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敬請期待。
 
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請大家踴躍出門投票、返鄉投票,將你的選票投給2號吳益政。
 
線上直播請鎖定: 臉書粉絲專頁:飆捍、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YouTube:館長 成吉思汗 頻道 https://bit.ly/3ilAdz5
圖片
留言
  • 陳正銜
    館長那邊很多年輕人,去接觸也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