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作夥當網紅,動新聞wonderful【三審決選重要公告】 🎯大專院校、高中組
🔹第一名:A0819【金魚腦】評審評語: 整體內容非常順暢,前半段無俚頭的演出十分有趣,用小烏龍的劇情鋪陳帶出統一發票兌獎APP的好處,輕鬆自然;後半段以貪污者心裡有鬼的方式詮釋,呼籲若有公務人員貪污違法也會面臨自我道德良知的問題,評審一致認為此手法貼切又特別;整體可說是成功讓觀看者進入劇情,很不簡單。
🔹… 更多第二名:A0821【創藝述家】評審評語:團員結合自己所擅長的音樂劇形式演出,改編歌曲藉由洗腦旋律讓民眾印象深刻,達到宣導目的;舞者及歌曲的出現更令人眼睛一亮,內容順暢緊湊會讓人想一看再看,演員表現也十分生動自然,可留下記憶點。
🔹第三名: A0818【Do the right thing 】評審評語:是個用不一樣手法來宣導稅務及廉政主題的作品,畫面及os的搭配十分流暢,讓人會想繼續看下去,其中自創的RAP可看出參賽者的用心,歌詞很符合時下年輕人的創作,後製剪輯也下足功夫。
🔹佳作: A0816【Double Lin 】評審評語:兩位組員以1人分飾多角的方式各詮釋一個主題、並用平易近人的生活劇情,加上沒有偶像包袱的表演手法,成功得到評審青睞,特別指出造型非常接地氣,議題闡述也都有抓住要點。
🔹佳作: A0815【丸子三兄弟】評審評語:用古裝大劇如懿傳改編劇情,以古代的貪官奸臣對應現在的公務人員貪污違法現象,來宣導檢舉的正確觀念,頗有創意,而其中兌獎App的介紹非常清楚;另建議在服裝上多加強以更契合主題,也要注意演員收音問題。 🎯國中、國小組
🔹…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作夥當網紅,動新聞Wonderful影片徵選」得獎作品 - YouTube

留言